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政府分管副州长陶剑锋莅临州住建局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到:

2020714日上午,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陶剑锋、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段建波及工作人员一行到我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武(主持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富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海一微,副局长张鹏及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副局长王志武代表局党组就阿坝州住建系统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主要工作从城乡建设、住房保障、建筑业发展、市政管理、工程审批、工程质量监管、城乡环境整治七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工作从系统治理、脱贫攻坚、防汛工作开展、灾后重建、扫黑除恶、建设系统疫情防控、汛期在损情况七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分管副州长陶剑锋对阿坝州住建局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

其次,针对住建局工作实际,分管副州长陶剑锋作了四点工作指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识住建工作的重要性。二是突出着力重点,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是着眼长远发展,谋划好十四五规划思路。四是强化廉政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最后,副州长陶剑锋作了强调。一是筑牢思想防线。二是压紧压实责任。三是发挥支部作用。四是建立健全制度。              


责任编辑:王志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