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0-11-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推进阿坝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1030日,阿坝州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联席会,领导小组副组长、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丁明忠出席会议。

会上,州住建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110月全州工作进展情况,各成员单位对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发言。

丁明忠要求,一是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工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明确分管领导及责任人,要明确下一步工作任务及目标,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二是各部门要弄清审批事项、优化流程配置,强化业务培训,州住建局要制定系统的培训方案,包括州本级的培训、对县(市)的培训、系统内的培训。三是要打通工作中的堵点,州大数据中心要解决系统建设和使用过程中技术层面的问题,州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审批服务中心也要明晰职责,协调推进。四是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履行好牵头作用,建立定期的沟通机制,确保信息对称。五是针对推进工作不利的县(市)、州级部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报请州政府办公室进行通报,并将结果运用到年度目标考核工作中。


责任编辑:王志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