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全州住建系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州2021年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州安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0年度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科学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住建系统2021年安全生产任务和第一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认真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对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提前谋划部署,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1月29日上午,召开全州全州住建系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富刚通报了去年全州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就做好今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局长赫洛杰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阿坝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全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容不得一丝一毫的松懈和侥幸。全系统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将安全生产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居安思危、常抓不懈,坚持安而不忘危、治而不忘乱,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最为重要的位置,放在保障发展、防范风险、强化治理和惠济民生的大背景下来谋划推动,最大努力赢得工作主动权,奋力推动全州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志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