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全州城镇房屋建筑和人员聚集场所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及违法违规建设专项清查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到:

加快推进房屋建筑和人员聚集场所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及违法违规建设专项清查工作,确保我州与全省同步完成排查整治工作任务,1月20日上午9点30分,在州住建局召开全州城镇房屋建筑和人员聚集场所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及违法违规建设专项清查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州政府副秘书长段建波同志,州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赫洛杰同志,州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州住建局赫洛杰局长通报全州城镇房屋建筑和人员聚集场所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及违法违规建设专项清查工作推进情况。并指出开展工作以来,州住建局高度重视及时研究部署建立了局际协调工作机制,各县(市)按照州政府工作部署,也陆续启动了专项排查整治相关工作,但是,截至2021年1月18日统计的情况来看,还存在重视不够、统筹不力、进度滞后等问题

州政府段建波副秘书长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城镇房屋建筑和人员聚集场所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及违法违规建设专项清查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请各县(市),州级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全力推进,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对全州城镇房屋建筑和人员聚集场所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及违法违规建设专项清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责任编辑:王志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