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住建局领导带队走访慰问住建领域相关企业

发布时间:2021-02-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州住建局领导带队走访慰问住建领域相关企业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3日至25日,阿坝州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赫洛杰带队到部分州内建筑企业开展节前慰问和调研工作,为企业送去了问候和温暖。

在节前慰问和调研过程中,赫洛杰局长代表阿坝州住建局党组对建筑企业推动阿坝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看望和慰问了企业管理人员及员工。认真了解了建筑企业在新形势下遇到的困难、问题及诉求,听取了企业关于规范建筑行业和培育建筑企业的建议意见。

在调研工作中赫洛杰局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希望企业坚定留州发展的信心。十四五期间,中央、省、州将加大对我州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力度,为企业进一步发展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

二是希望企业全面认清面临的形势。建筑市场的竞争愈发激烈,各企业要适应新形势,提高自身竞争能力。

三是希望企业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建筑施工企业当前要重点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农民工工资支付、文明施工等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郭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