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住建局召开2021年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到:

416日,州住建局召开2021年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赫洛杰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武传达了州政府系统2021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汇报了我局人大建议、政协提案总体推进情况。各承办事项分管领导和科室汇报了各项主办和协办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具体办理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局党组书记、局长赫洛杰对办理建议提案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一是加强领导、责任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协同配合,履职尽责,突出重点,进一步规范办理工作机制。二是制定方案,部署到位。要对各承办事项制定方案,分管领导和科室要清楚工作节点安排,要有思路和计划。三是强化调研,突出实效。要以调研为基础,实事求是开展相关工作,确保办理措施好操作、能落地。四是严格答复程序,规范意见。办公室要指导各承办科室规范程序严格按相关要求做好答复工作。五是加强督促,保证质量。局办公室要加强对各承办科室的督促指导,按时按质完成既定任务,并确保办件的质量。


局各分管领导、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会。

责任编辑:王志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