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住建局召开阿坝州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合作银行资格申报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到:

4月9日上午,州住建局牵头,会同州人行阿坝州中心支行、阿坝银保监分局组织驻州银行业金融机构在州住建局三楼会议召开了阿坝州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合作银行资格申报工作会。

会上,州住建局副局长徐富刚传达学习了阿坝州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合作银行需要履行的职责,通报了阿坝州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信息系统建设进度,会议明确了我州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合作银行的申报资格、工作流程等。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对驻州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宣传引导及申报工作的政策宣讲,做实做细资格申报工作。二是要严格资格把关。要求承担我州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合作业务的银行业金融机构必须具备申报条件。三是要审查公开透明。审查工作要通过州住建局官方网站及时公布进度,确保公开透明。


责任编辑:王志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