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住建局召开全州住建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到:

5月13日,阿坝州住建局组织召开深化全州住建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赫洛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州纪委监委派驻州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应邀参会。

会议通报2020年度全州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及招标投标系统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21年深化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

会议指出,深化住建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是党中央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省州纪委监委明确部署的重点工作,是州纪委监委“三察三治”日常监督的重要抓手,体现了省州纪委监委和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对系统治理一抓到底、驰而不息的坚定决心。

会议强调,一要紧盯去年查找的问题深入整改,开展“回头看”,抽查评查整改效果。二要积极推进资质审批管理制度改革,开展电子化资质审批、业绩录入和职称评审管理,全面清理招标投标领域限制性制度,严格落实招标活动事中事后监管措施。三要把深化系统治理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加强法律法规知识学习。四要加强统筹联动,抓好建筑企业系统治理工作,推动系统治理延伸到基层。州级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领导小组要加强对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的指导和监督检查。

州、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120余人参议。

责任编辑:王志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