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以考促学,阿坝州住建局组织开展行政执法人员“大学习 大练兵 大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化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切实提升行政执法人员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加强法律法规知识学习,引导党员干部主动学法知法懂法守法,不断增强法纪意识、底线思维。2021年6月21日,阿坝州住建局全局行政执法人员26人开展了“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行政执法考试。

此次“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行政执法考试采取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题型有单选、多选、判断,考试内容涵盖《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行政许可法》《行政诉讼法》《行政复议法》《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指导意见》等内容。

为确保考试的纪律和严肃性,考试现场阿坝州司法局相关人员和州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全程进行了监考,杜绝考试舞弊现象。


责任编辑:王志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