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住建局开展“一网通办”能力提升行动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2021-06-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到:

按照“一网通办”攻坚协调小组工作安排,6月9日至11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武带队到阿坝县、壤塘县开展政务服务“一网通办”能力提升行动专项督导。

督导组一行深入政务服务大厅,实地查看攻坚行动以来办件量、办件覆盖率、网上受理率、好差评、“天府通办”注册、工改综合窗口和水电气信报装综窗设置等情况。

针对发现的问题,王志武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整体推进“一网通办”工作。部门要转变观念,“一网通办”工作不仅仅是行政审批工作,是全局性的工作。二要明确任务,按照清单领取任务。依据本地区、本部门的行政权力清单和公共服务事项清单,压实责任,完成指标目标任务。三要聚焦问题补短板。要认真梳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短板分析原因,多措并举,确保每个问题都能得到及时有效的整改。要加大政务大厅窗口人员和部门业务人员指导和培训力度,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一网通办”能力。


责任编辑:王志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