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住建局与省村镇建设发展中心、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1-07-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到:

为加快推动阿坝州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7月6日,阿坝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与省村镇建设发展中心、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并在成都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州住建局副局长王志武、村镇发展中心主任鲁朝汉、川农大土木学院党委书记王克冬及相关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州住建局副局长王志武、村镇发展中心主任鲁朝汉、川农大土木学院院长邹祖银就达成战略合作分别作了发言。大家一致对未来三方的合作充满了信心和期望,表示将联手为阿坝州城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助力阿坝州城乡建设迈上新的台阶。签订仪式结束后,州住建局副局长王志武为相关专家颁发了聘书。

根据协议,三方将在城(镇)村规划设计、中心镇建设、传统村落保护与发展、农房抗震和结构安全、城乡垃圾污水治理等方面,广泛开展专家团队构建、技术咨询帮扶、学术课题研究、人才交流培养、政策研讨争取等合作,助力转变阿坝州城(镇)村发展方式、塑造城(镇)村文脉风貌、提升城(镇)村环境质量、创新城(镇)村管理方式,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王志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