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全州住建系统以案促改暨警示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7-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州纪委监委在全州住建系统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要求,认真汲取系统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深刻教训,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7月12日,州住建局召开全州住建系统以案促改暨警示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对全州住建系统以案促改暨警示教育进行安排布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

会上,通报了李绍友、杨清武、李志友3人严重违纪违法情况,松潘、汶川、黑水县住建局分别作了发言。州住建局以案促改领导小组组长就全州住建系统集中开展以案促改专项工作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

一要提高认识,增强抓好以案促改的自觉性。住建部门既是经济部门,也是民生部门,权力相对集中,行业风险点多、易发,须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认清反腐败高压形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二要突出重点,提高抓好以案促改的针对性。坚持与党史学习教育、作风专项整治和住建领域系统治理等工作结合起来,一并考虑、同步实施,突出抓早抓小。

三要强化保障,确保抓好以案促改的实效性。各县(市)住建局要参照州局相关工作要求,制定具体方案,压紧压实责任,细化目标任务,排定时间表、制作路线图,精心组织实施,全力抓好落实,有力推动事业发展、提振精神状态、净化政治生态,为全州住建系统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州住建局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及成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住建局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各股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州县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志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