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住建局全面开展住建领域综合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到:

8月1日至17日,州住建局成立5个综合督导组,分别由党组书记、局长赫洛杰,副局长王志武、徐富刚、张鹏,总工程师海一微带队深入马尔康、小金等13县督导检查住建领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赫洛杰在红原县刷金寺镇督导污水处理站项目质量、安全、进度

王志武到红原县住建局查看环保整改资料

督导组按照《阿坝州住建局关于开展住建领域综合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实地走访了各县污水处理厂、垃圾填埋厂、垃圾堆放点、污水直排口等存在环保问题重点点位,并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听取工作报告、召开督导会议等方式,督导检查了全州住建领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等方面内容,确保督导检查不走过场、整改工作有成效。

徐富刚带队在小金县两河镇检查污水处理厂

张鹏在映秀污水处理厂查看环保问题

海一微带队查看松潘县第二垃圾填埋厂

此次综合督导检查工作共查摆出全州住建领域存在的各类问题共计100余项,督促各县(市)立行立改70余项,并对剩下的问题明确提出了整改措施、整改责任及整改时限,确保以高质量的整改成效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以“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卫生环境迎接文旅大会的顺利召开。同时确保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目标。


责任编辑:王志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