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住建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第9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到:

819日,州住建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第9次会议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赫洛杰主持会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非党副局长、各科室负责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列席会议。

会上,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

会上,传达了州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中共阿坝州委关于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落实中创新、在创新中落实,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决定》要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红军长征在阿坝之创建川西北革命根据地》。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严格遵守换届选举“十严禁”,始终坚守理想信念高线,不踩纪律法律底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抵制换届过程中的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领会精神实质全局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州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提升“政治三力”,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之于行。同时,要结合“两联一进”全覆盖群众工作,积极深入一线宣传解读州委的新思路新部署、发展的新进展新成效。二是对标要求,强化自身建设。树立创先争优率先垂范高效执行坚守底线四种意识,开展干部队伍素质能力大提升和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进一步强化初心和使命,提高行政效能,更高层次、更高标准做好办文办会、信息调研、为民服务等各项工作,全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机关,为推动全州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三是把握内涵强化工作落实。要着力在推动目标任务落实和全会决策部署上下功夫,细化分解任务,落实责任措施,着力打通落实中的堵点、难点、痛点,推动全会各项部署落地生根;着力在完善制度机制上下功夫,根据全会提出的责任落实、高效办理、清单管理、协调推进、精准督导、考核评价、创先争优7个机制要求,完善相关制度,为各项工作有序落实提供保障。四是围绕重点完成年度任务。下一步,州住建局党组深入贯彻州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锐意进取,深入开展好住有宜居、城市更新、乡村建设、产业提质、行业监管深化、服务提能、党建领航提升7个专项行动,做好全省文旅大会筹备环境卫生整治住建领域生态环保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等工作,奋力推动全州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志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