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卫生环境专项整治组召开2021年全省文旅大会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到:

    2021年9月8日,州卫生环境专项整治组召开2021年全省文旅大会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调度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阿坝州承办2021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通报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州卫生环境专项整治组成员单位汇报了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打算。

会议要求,一要站位再提高,切实担起工作责任。环境是一个地方经济发展、文明程度、管理水平最直观的反映,要以“扫净屋子再请客”的思想认识,全力推进“6+3”环境治理工作,提高卫生治理标准。二要问题再盯紧,切实提升整治效果。对照前期督查检查反馈问题清单、整改台账、整改标准、时限要求等,重点加强路域、工地、厕所等方面的问题整改,确保整改成效。三要标准再提高,切实展现良好形象。全州上下要提高环境卫生工作标准,坚决扛起做好环境卫生整治的工作责任,全面强化领导,加强整治力度,紧盯盲区死角和脏乱差现象,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卫生环境。四要督导再严实,切实确保工作成效。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下沉督导工作,务必按《阿坝州环境卫生“集中攻坚”方案》和《阿坝州2021年文旅大会环境卫生整治组下沉督导方案》落实,充分发动村组干部、广大群众全力做好环境卫生工作。

州卫生环境专项整治组办公室,州经信局、州民宗委、州公安局、州自然资源局、州交通运输局、州水务局、州农业农村局、州林业局、州文体旅游局分管同志、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志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