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住建局举办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到:

为做好我州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城镇和农村房屋建筑、市政基础设施承灾体调查工作,提升全州普查人员素质,增强综合调查能力,推动全州城镇房屋和农村房屋建筑、市政基础设施承灾体普查工作顺利开展,202192日至93日,阿坝州住建局在汶川会议中心举办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专题培训会。州住建局副局长徐富刚,住保科、质安站、村镇科、城建科相关科室人员,13县(市)住建局和卧龙规划建设局分管领导及普查人员共62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州住建局副局长徐富刚作了开班讲话,一是强调本次培训会的重要性;二是强调参训人员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严明纪律,强化管理,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四川省城乡建设研究院刘磊、四川省住建厅村研中心周光兵进行现场授课指导,对城镇和农村房屋建筑、市政基础设施承灾体进行业务流程讲解。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时间紧,任务重,此次培训为我州能在规定时间完成普查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王志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