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科技扶贫万里行”助推金川建筑业健康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2019-12-1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到:

科技扶贫万里行”助推

金川建筑业健康持续发展

2019417日至418日,以四川省政府投资非经营性项目代建中心工程处处长、高级工程师张斌为首席专家的专业技术服务团在金川县开展了“科技扶贫万里行”活动。

418日上午,张斌在住建局二楼会议室为全县建筑企业及住建局全局职工讲解了《四川省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标准》(DBJ51/101-2018),受到了受培人员一致好评。下午,专家团先后到易洋燃气公司、宏川天然气公司、城南花园、沐林人行桥、污水处理厂、沐林后山进行实地察看,对燃气公司避雷、防静电、管道埋设进行技术指导;对城南花园土方回填分层夯实、脚手架安装、及周边环境安全等进一步作了规范指导;对沐林人行桥安全防护、污水处理厂顶管工作沐林后山地质灾害评作出针对性建议。

通过此次“科技扶贫万里行”专家团队的现场技术指导,为金川引进了先进的管理经验,破解了急需解决的技术难题。专家团队留下联系方式,欢迎随时咨询,承诺为金川长期做好技术服务。

责任编辑:王志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