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红原县严防死守,全面做好小区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1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到:

红原县严防死守,全面做好小区疫情防控

随着返乡返岗人员急剧增加,为切实做好疫情期间城区干部群众出行管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控制疫情传播、保障城区干部群众的生命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工作部署,我局主动履职,于2月10日对城区金珠小区、银珠小区、县委大院、240套干部职工周转宿舍、廉租房小区、公租房三期等人员密集小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于2月11日早晨全面开展各项工作。

为确保防控无死角、无遗漏,根据实际情况,我局对银珠小区、公租房三期进出大门进行封闭,共设置4个卡点对城区6大小区实行封闭式管控。4个卡点12名工作人员严格落实人员往来登记和体温检测制度,严厉禁止未渡过自行居家隔离期干部群众进出,并引导干部群众做好废弃口罩等特殊有害垃圾分类投放,避免细菌、病毒加叉感染。同时,按照每天不少于一次要求,对小区道路、公厕、垃圾收集点、废弃口罩专用收集桶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毒。

下步工作中,我局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按照值守到位、排查到位、记录到位、消毒到位工作要求,不断细化工作措施,坚决严防死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县委大院进出车辆消毒

廉租房小区防控卡点

金珠小区防控卡点

金珠小区防控卡点排查管控

240套干部职工周转宿舍卡点

金珠小区过往车辆消毒

责任编辑:王志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