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黑水县开展脱贫攻坚农村住房安全保障挂牌督战暨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信息新检索系统录入推进及业务培训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5-1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到:


11   黑水县为切实推进各乡(镇)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之农村住房安全保障收官工作,全力实现农村住房安全有保障目标,202058日,黑水县住建局组织召开黑水县农村住房安全保障挂牌督战工作推进会及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信息新检索系统录入工作培训会。

参会有:黑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尔金初、县住建局相关领导和股室负责人、全县17个乡(镇)人民政府分管住房保障工作的副乡(镇)长及具体经办人员、县发改、民政、扶贫移民局和自然资源局具体经办人员。共计40余人。

会议由黑水县住建局局长陈光华主持,三项内容。

一、黑水县住建局副局长杨新保解读了《黑水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住房安全保障挂牌督战实施方案》及省州相关文件,要求乡镇做好相关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新检索系统的录入工作,确保顺利完成脱贫攻坚住房安全有保障任务,迎接国家脱贫攻坚普查。

二、黑水县尔金初副县长针对黑水县实际情况,对脱贫攻坚农村住房安全保障挂牌督战工作推进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明确新检索系统录入工作由乡镇、部门责任把关、录入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强化措施,坚决打赢农村住房安全保障歼灭战,各乡(镇)要结合乡(镇)情,制定工作方案,成立工作专班,落实责任,统筹整合资源,集中精兵强将,全力攻坚住房安全保障。二统一思想,乡镇、部门要通力配合,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州对住房安全保障工作的部署及要求,咬定目标,攻坚克难,全力以赴,以详实精准的档案信息和安全可靠的房建实物量,做到软件、硬件全面达标。

三、黑水县住建局工作人员谢晓燕进行了新检索系统建档立卡户住房安全信息系统录入工作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王志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