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若尔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户联情暖人心 宣讲政策振精神

发布时间:2020-08-2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到:


2020814日上午,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赫洛杰到若尔盖县降扎乡开展“两联一进”工作,在降扎乡赫局长首先一一认识了他的“两联一进”帮扶联系户,对每一户都按照名单进行认真核实名字,详细询问生产生活情况,对遇到困难的联系户能够马上解决的就立即进行解决,对不能解决的便仔细的记录在随声携带的笔记本上,真诚且认真的务实作风让联系户频频竖起大拇指,并对解决的问题连声说“卡卓、卡卓”。

党组书记赫洛杰还结合此次“两联一进”工作在降扎乡木岔村宣讲省州全会精神,宣讲当前国家重要的“脱贫攻坚”、“依法治国”、“精神文明”、“民族团结”“抗疫促发展”精神,对降扎乡木岔村现阶段的各项工作进行集体分析、集体研判,对存在的问题大家集思广益,提出建设性意见。

此次,赫局长开展“两联一进”工作取得了重要意义,使降扎乡木岔村村干部们补足了“精神之钙”,有了更强的干劲与信心,联系户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加坚定。


责任编辑:王志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