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红原县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服务中心开展邛溪镇两个社区环境卫生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到:


为扎实做好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营造良好城乡环境。2021年1月13日,红原县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服务中心组织邛溪镇人民政府环境卫生分管领导、邛溪镇玉龙社区、瑞庆社区两委成员以及阿坝宁环环境治理有限公司深入邛溪镇玉龙社区、瑞庆社区以及商贸城等地背街小巷,就乱堆乱放、垃圾清理不到位、乱圈乱占、牛皮癣广告乱贴等问题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在督导检查过程中,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服务中心对发现的问题当场进行反馈,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玉龙社区、瑞庆社区要明确职责范围,对发现的乱堆乱放、乱圈乱占等问题立即进行整改;二是阿坝宁环环境治理有限公司要切实做好垃圾、牛皮癣广告清理及垃圾清运处置工作;三是邛溪镇人民政府要做好常态巡逻,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王志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