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阿坝县抓实抓细各项工作 迎接中央环保督察

发布时间:2021-09-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会议精神要求,9月4日上午,县住建局召开会议。会后,立即组织各股室站开展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各项准备工作。

城乡环境治理服务中心对上阿坝片区进行环境卫生督查发现脏乱差问题13处,已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

建管股:一是对住建领域实施的房建市政项目进行打围、裸土覆盖等施工乱象开展专项整治,同时对幸福美丽新村垃圾焚烧厂点位事宜做相关协调。二是对商混站和砖厂再次进行督查

建设工程质量技术服务中心对全县主道沿线工地环境卫生、扬尘治理、安全生产等乱点乱象进行专项整治,发现扬尘治理不到位5处,环境卫生“脏乱差”3处,已下发停工问题整改通知书3份。

  


责任编辑:王志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