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阿坝州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开展联合专项检查,确保重点项目安全平稳可控

发布时间:2020-08-3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马尔康市金珠街马尔康鑫达民族贸易有限责任公司、马尔康饭店有限责任公司建筑物/构筑物拆除工程工作进展,确保现阶段施工防护、扬尘防治措施到位,810日上午,我站会同马尔康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对该工程进行联合检查。

该工程处于建筑物/构筑物拆除前施工准备阶段,施工硬质围挡、喷淋系统已安装完成,正在砌筑沉沙池,后期污水处理后用于施工降尘使用。我站对工程围挡、喷淋系统、沉沙池等安全防护及施工扬尘防治措施进行检查。针对这一阶段特点,我站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应按照《拆除工程专项施工方案》落实安全防护及施工扬尘措施,做好机械进场准备及作业人员技术交底和安全教育。二是要尽快办好建渣清运相关手续。三是要严格按照《拆除工程专项施工方案》的施工顺序、流程开展拆除工作,不能因赶工期等原因,违规作业。

后续我站会持续坚持州、县质安站联合督导模式,持续推进马尔康市金珠街马尔康鑫达民族贸易有限责任公司、马尔康饭店有限责任公司建筑物/构筑物拆除工程进展,落实行业监管责任。


责任编辑:王志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