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求《阿坝州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阿坝州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协议示范文本(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公示时间:2020年8月14日至2020年8月24日)

发布时间:2020-08-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到:


为加强商品房预售资金的监督管理,确保商品房预售资金用于相关工程建设,预防和减少房产交易风险,保障商品房交易双方的合法权益,促进我州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住建部《城市商品房预售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令第131号)、住建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完善商品住房预售制度有关问题的通知》(建房〔201053号)、《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川办发〔201862号)等有关规定,结合我州实际,我局草拟了《阿坝州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阿坝州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协议示范文本(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请于824日前通过电子邮件、传真两种方式将意见反馈我局。个人意见需提供联系方式,单位意见需加盖单位公章。

附件:1.阿坝州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2.阿坝州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协议示范文本(征求意见稿)

             阿坝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814

(联系人:曾兰,联系电话:0837-2859292邮箱:47308942@qq.com

责任编辑:王志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