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建设类行政许可事项初审意见的公示2020年第8号(公示期:2020年9月16日至2020年9月25日)

发布时间:2020-09-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和建设类资质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行政许可申请人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了审核,为保证审核的公正性,增加审核的透明度,现将初步审核意见公示,以广泛接受社会监督。

      对初步审核意见有异议的,行政许可申请人可按川建审发〔2014460号文件(附件1)要求在网上提交申诉申请材料,于20209251700分前完成网上申诉工作;逾期未申诉的,视为放弃申诉权利,系统不再受理咨询初审意见应带上受理通知单原件、企业法人授权书或者单位介绍信、办理人身份证原件。
      社会各单位及个人对行政许可申请人所申请许可的真实性及其他情况有举报的,请提供详细的书面材料,单位举报应加盖公章及真实的联系方式,个人举报应署实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及有效的联系方式,否则,将视为无效举报。

    本公示仅为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请各行政许可申请人警惕不法人员假借许可审查的名义进行非法活动。不详之处可拨打电话咨询(电话0837-2833803)。

    联系地址:四川省阿坝州马尔康市团结街103号阿坝州政务服务中心三楼阿坝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行政审批与政策法规科

          编:624000

      件:1.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行政审批申诉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川建审发〔2014〕460号)

                    2.建设类行政许可初审公示意见.xls

             阿坝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916

建设类行政许可初审意见公示表
(公示期:2020年9月16日至2020年9月25日)
序号 单 位 名 称   申 请 事 项 初 审 意 见 备注
业务类型 资质序列 资质类别 资质等级
1 四川天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增项 总承包 建筑工程 三级 不同意 动态核查整改未达标准
2 四川琨东贸易有限公司 新办核定   预拌混凝土 (不分等级) 不同意 1.技术负责人不是企业注册人员;技术负责人不具备高级职称或建造师资格
2.社保存疑
3.未提供当地住建局出具符合当地商混规划意见书。4.无实验室
3 四川蓉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增项 总承包 建筑工程 三级 不同意 专业技术负责人工程业绩未达标。
4 汶川县东升建材有限公司 新办核定 专业承包 河湖整治工程 三级 不同意 技术负责人无业绩信息
5 四川得令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增项 专业承包 水利水电工程、水利水电机电安装工程、河湖整治工程 三级 不同意 整改未达标准,详见《阿坝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拟撤回部分企业资质证书事先告知的公告》
6 阿坝州明珠电力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延续申请   电力工程 三级 同意  


责任编辑:王志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