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领取建筑企业资质证书业务提供“零跑腿”服务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到:

    为深化“放管服”、“一次办好”改革精神,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提供“高效便利、智能精准”的建筑企业资质审批后续服务,结合全省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要求,经研究:对由阿坝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打印的建筑企业资质证书采用邮寄的形式提供“零跑腿”服务。现公告如下:

一、提供邮寄服务的证书范围

1.《建筑企业资质证书》(贰级、叁级);

2.《安全生产许可证》;

3.《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乙级资质证书》(包括暂定级);

4.《中华人民共和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暂定资质证书》、《中华人民共和国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证书》(叁级)。

二、领取方式

(一)证书邮寄采取不见面服务,由邮政特快专递(EMS)全面代理,确保安全顺利送达,邮费暂由阿坝州政务服务中心承担。

(二)已经全程电子化申报的行政许可及公共服务事项的审批决定按审批层级在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阿坝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查询。

(三)企业在查询到审批决定后,如需提供证书邮寄服务的,请及时将审批决定上办理领取证书的相关材料邮寄至阿坝州马尔康市团结街104号阿坝州政务服务中心住建局行政审批后台,联系电话:0837-2833803。如企业因特殊情况需到现场领证的,请提前电话预约。

(四)阿坝州政务服务中心住建局行政审批后台收到企业邮寄的领取证书的相关材料后,将在3个工作日内将新证书寄出。



责任编辑:王志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