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在深化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中限期主动说清问题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06-0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州纪委监委关于重点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深化全州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确保系统治理取得实效,进一步转变政风行风,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从今年4月起,在全州范围开展深化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重点治理建筑企业资质审批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在深化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过程中,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在建筑企业资质审批、企业业绩和人员资格核查监管中以权谋私、吃拿卡要,在资质申报中制假造假、利用企业重组分立承继资质非法谋利等违纪违法问题,要主动向局党组织、纪检监察机关说清问题。

欢迎全州广大干部群众依纪依法、实事求是检举反映相关违纪违法问题。举报电话:0837-2820345。举报邮箱:345107266@QQ.COM。来信请寄:阿坝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四川省马尔康市嶂恰岭巷24号)。

                 阿坝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6月4日

责任编辑:王志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