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信息

阿坝州开展隔离观察场所及复工人员居住地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20-04-1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到:


   

    截至目前,阿坝州共排查疫情隔离观察场所建筑数56栋,排查已开复工房屋市政工程项目数221个,排查工地内集中居住板房数116,排查工地外集中居住建筑数27栋。
   
针对在排查中发现的不符合规定的行为和现象,阿坝州及时督促相关单位依法落实整改。工地内集中居住存在安全隐患的板房数2栋,已整改2栋,整改率100%;排查工地外集中居住建筑存在隐患整改后可继续使用的建筑数13栋,已完成整改13栋,整改率100%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复工安全风险管控工作,阿坝州采取周调度制度,督导各县()专项排查落到实处;重点排查隔离场所建设手续是否完备,是否属于老旧危房,涉及改造的建筑是否按标准进行改造,是否存在拆改主体结构等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王志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