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阿坝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曾兰和寇文惠二位同志职级晋升的任前公示

发布时间:2020-03-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到:


为加强我局干部队伍建设,解决干部职工职级待遇,按照《中共阿坝州委组织部关于印发〈阿坝州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方案〉的通知》(阿委组通〔201963号)规定的条件和程序等相关要求,202036日经我局党组第59次会议研究,决定晋升曾兰和寇文惠二位同志职级,现公示如下:

1.曾兰同志,现任阿坝州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三级主任科员,身份为参公人员,拟晋升为阿坝州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二级主任科员。

2.寇文惠同志,现任阿坝州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三级主任科员,身份为参公人员,拟晋升为阿坝州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二级主任科员。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202036日至313日)以真实姓名向阿坝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或州纪委第十纪检组电话、书面反映或面谈(电话及传真:0837-2826161)。

特此公示。

                                                         阿坝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36


责任编辑:王志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