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考察对象公示(郑祥亮)

发布时间:2020-05-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到: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阿坝州选拔任用党政领导干部考察工作实施办法》规定,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经研究,确定郑祥亮同志为拟提拔为阿坝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住房保障与房地产市场管理科(州住房改革办公室)副科长人选考察对象,现进行书面公示。

郑祥亮,男,羌族,198610月生,四川茂县人,大学学历,西南科技大学城市规划专业毕业,201011月参加工作,2018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阿坝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一级科员,20204月任现职,201111月任现级。

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认为该同志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2020528日(5个工作日)之前,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局考察组反映,也可以向州纪委第十纪检组进行举报。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中应告知真实姓名,同时欢迎对局考察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讯地址:阿坝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4012

邮政编码:624000

联系人及电话:孙健红(电话:0837-2826161

                       局干部提拔任用考察组(代章)

                                                      2020521


责任编辑:王志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