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单

发布时间:2019-12-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到:


阿坝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单
序号 中介服务
事项名称
涉及的审批事项项目名称 审批
部门
中介服务事项设定依据 中介服务
实施机构
服务
时限
备注
大项名称 子项名称
30 超限高层建筑工程抗震设防专项审查表;设计的主要内容、技术依据、可行性论证及主要抗震措施;工程勘察报告;结构设计计算的主要结果;结构抗震薄弱部位的分析和相应措施;初步设计文件;设计时参照使用的国外有关抗震设计标准、工程和震害资料及计算机程序;对要求进行模型抗震性能试验研究的,应当提供抗震试验研究报告。 超限高层建筑工程抗震设防审批 超限高层建筑工程抗震设防审批 阿坝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超限高层建筑工程抗震设防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111号) 具有相应建设工程设计、勘察资质的单位 双方协商约定  
31 拟建设场址工程地质勘察报告、初步设计文件(包括节能设计专篇的设计说明书、概算书等)、应当进行抗震设防专项审查或专项论证的建设工程,需提交抗震设防专项审查(论证)意见。 国家和省市投资的重点建设项目和有特殊规定的建设工程初步设计审查 国家和省市投资的重点建设项目和有特殊规定的建设工程初步设计审查 1.《四川省建设工程勘察设计管理条例》(四川省第九届人大常委会公告第54号)
2.《四川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审查实施办法》(川建发〔2011〕34号)
具有相应建设工程设计、勘察资质的单位 双方协商约定  
备注:
    1.清理范围:行政审批实施机关开展行政审批时,要求或需要申请人委托企业、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机构开展的作为行政审批受理条件的有偿服务,包括报告、论证、咨询、评价、评估、鉴定、检验、检测、测绘、技术审查、技术设计等。
    2.清理依据:①《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清理规范国务院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的通知》(国办发〔2015〕31号);②《四川省人民政府2019年工作报告》;③《四川省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18年本)》。
    3.除表中备注栏列明为“不收费”项目外,其余均为市场调节价,由双方协商约定。

责任编辑:王志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