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专报第十二期

发布时间:2020-02-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到:

阿坝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进一步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工作动态

202026日)

州联防联控办:

一是废弃口罩收集。截至2516, 各县(市)共设置废弃口罩专用收集容器个2367(新增3个),其中,城市区域共设置374个(居民小区共设置99个,其他密集区域共设置275个),农村(包括:乡镇、乡村)区域共设置1993个。25日共规范化收运处置废弃口罩约29公斤,126日至25日累计规范化收运处置废弃口罩约383.5公斤。      

是供水设施管理。要求各县(市)住建局指导各供水企业积极与设施设备供应商进行技术沟通,加强对供水厂构筑物、建筑物、设施设备、输配水管网和售水设施的维护、维修指导工作,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不间断连续供水;对厂区内所有制水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消毒、检查调试和维护,落实抢修人员、车辆及应急抢修工器具、应急防护等应急物资配备情况,做好后勤保障;特别对城区市政供水主管、供水阀门开关等设备进行巡查检查,确保供水稳定。

阿坝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26


责任编辑:王志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