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专报第四期

发布时间:2020-02-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到:

阿坝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进一步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工作动态

2020129日)

州联防联控办:

一、为落实全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切实做好疫情期间全州城市环境卫生卫生工作,《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城市环境卫生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县(市)城市管理(环境卫生)行政主管部门要切实提高政府站位,将保障城市环境卫生摆到防范疫情工作重要位置,坚决担负起疫情期间工作职责。

二、截至12816时,一是各县(市)共设置废弃口罩专用收集容器696个,其中:城镇区域共设置333个(居民小区共设置82个,其他密集区域共设置251个)、农村区域共设置363个。共规范化收运处置废弃口罩15公斤。二是各县(市)加大消毒力度,对城区公厕、垃圾桶、广场进行全面消毒。对街道环境、城市公园、各物业小区、各社区组织及背街小巷等公共环境进行大规模的环境整治。三是各县(市)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指定引导人员,指导群众正确使用、投放、收集废弃口罩。四是要求全州县城供水厂开展出水水质检测,并积极协调配合疾控部门检测末梢水。目前各县市供水平稳健康。

阿坝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129


责任编辑:王志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