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专报第十三期

发布时间:2020-02-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到:

阿坝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进一步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工作动态

202027日)

州联防联控办:

一是废弃口罩收集。截至2616,各县(市)共设置废弃口罩专用收集容器个2367(新增3个),其中,城市区域共设置374个(居民小区共设置99个,其他密集区域共设置275个),农村(包括:乡镇、乡村)区域共设置1993个。26日共规范化收运处置废弃口罩约24公斤,126日至26日累计规范化收运处置废弃口罩约407.5公斤。            

是城镇燃气管理。加强城镇燃气用气情况监测,平衡燃气供需;燃气企业要加强重点环节和区域的巡查,实施全封闭管理;瓶装燃气企业要切实执行好瓶装液化气购销实名制;加强送气人员个人防护,应穿戴好口罩、手套,有条件的使用护目镜、防护服。入户换气及检漏、抢修时,送气人员应与用户保持必要距离。

阿坝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27


责任编辑:王志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