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专报第一期

发布时间:2020-02-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到:

阿坝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进一步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工作专报

2020126日)

州联防联控办:

一:为落实阿坝州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小组各项工作要求,我局确定了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武为该项工作的具体责任人,周崇军为联络人员。

二、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期间废弃口罩等特殊有害垃圾的收集、运输和处置工作,我局及时向全州各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局转发了《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期间废弃口罩等特殊有害垃圾的收集、运输和处置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一是及时安排部署,并制定工作方案,设置特殊垃圾桶、印制倡议书、做好监督、引导等工作,同时各确定1名联系人。二是从 126日起,每天16OO前要将本县 ( )疫情期间特殊有害垃圾的收运和处置工作情况报送至指定邮箱(如发现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应及时报告)。

阿坝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126


责任编辑:王志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