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专报第五期

发布时间:2020-02-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到:

阿坝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进一步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工作动态

2020130日)

州联防联控办:

一、为科学有效地做好住建系统疫情防工作,下发了《阿坝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阿州住建发〔202013号),要求各县(市)做好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物业管理区域、环卫行业疫情防控,做好城市供水保障和城市排水工作,严格落实位责任制。

二、截至12916时,一是各县(市)累计设置废弃口罩专用收集容器867个,其中:城镇区域共设置353个(居民小区共设置88个,其他密集区域共设置265个),农村区域共设置514个。29日共规范化收运处置废弃口罩约18公斤,累计规范化收运处置废弃口罩约81公斤。二是各县(市)加大消毒力度,对城区公厕、垃圾桶、广场进行全面消毒。对街道环境、城市公园、各物业小区、各社区组织及背街小巷等公共环境进行大规模的环境整治。三是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指定宣传引导人员,正确使用、投放、收集废弃口罩。

阿坝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130


责任编辑:王志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