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专报第二期

发布时间:2020-02-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到:

阿坝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进一步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工作专报

2020127日)

州联防联控办:

一、为确保疫情期间县城(城市)供水安全,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认真部署相关工作,一是及时转发了《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期间城市供水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县市住房城乡建设(供水)行政主管部门要加强与当地卫生健康、生态环境、水利等相关主管部门的协调,做好城市供水水源地卫生防护工作。

二是各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局根据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期间废弃口罩等特殊有害垃圾的收集、运输和处置工作人关要求,赓即召开专题会进行部署,制定了防控工作方案,同时在人口密集情况城区、乡镇范围内设置了废弃口罩及特殊有害垃圾收集设施,开展了环卫工人和垃圾转运人员的安全防护培训。截至126日下午17时全州共设置废弃口罩及特殊有害垃圾收集垃圾桶111只、为环卫工人和垃圾转运人员发放防护口罩834个,马尔康市、黑水县印制倡议书共1000份、阿坝县张贴告示。

阿坝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127


责任编辑:王志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