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阿坝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志愿进社区 科学宣讲助防疫

发布时间:2020-05-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到:

IMG_4722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深入群众、服务社区的能力,2020513日下午3,阿坝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局机关一楼宣布成立阿坝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员攻坚小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并举行授旗仪式。

下午3点半,全体党员和服务队成员一行20余人IMG_4720前往局“双报到”联系社区-马尔康市达萨社区开展“防疫志愿、同守平安”主题党日活动。

IMG_4725一是开展“防疫志愿、同守平安”主题理论宣讲活动。深入结合住建系统业务工作,向社区群众宣传燃气安全知识和节约用水、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现场发放《天然气安全使用规范》《液化气安全使用知识》《节约用水,关“住”点滴》《阿坝州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单、海报500余份。活动中,党员同志还利用实物现场演示如何垃圾分类和节约用水的小方法,并与社区群众进行了有奖问答互动,倡导群众自觉参与垃圾分类,有效地普及了绿色生活方式,提高了群众的环保意识发挥了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514175535IMG_4708二是开展“防疫志愿、同守平安”主题现场捐赠活动。本着以人民为中心、为民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的理念,前期,多次与社区进行沟通,充分了解所需所求,专门召开支委会,研究制定办公用品需求清单,并多方筹集当前疫情急需的口罩,现场捐赠,助力社区防疫

IMG_4728本次活动,州住建局党员、青年干部和非党职工积极行动,自觉参与,全员覆盖。把“双报到”集中服务月活动作为重要载体,抓好服务型党组织的建设,认真落实“防疫志愿、同守平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社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有效推进单位和社区深度融合、深度交流、深度共建。


责任编辑:王志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