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阿坝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阿坝州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7-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到:

为全面推进我州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提升全州住建系统老旧小区改造管理人员从业水平和理论水平,为下一步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申报、实施、管理打好基础。714日至15日,州住建局在成都举办了阿坝州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专题培训班,各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分管副局长)、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分管副局长、住房保障科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培训邀请了省住建厅处室领导、成都市老旧小区改造负责同志、州发改委相关工作负责同志、省城建院专家进行了授课。同时,召开了阿坝州老旧小区工作座谈会,为积极推动我州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开班仪式

省住建厅风景园林处(城市更新处)副处长唐红元及干部杨伟涛讲话以及政策答疑

培训现场

成都市房屋安全事务中心主任李建介绍成都老旧小区改造经验


责任编辑:王志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