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全州住建系统召开2020年全州住建重点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3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到:

2020729,在州住建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州2020年全州住建重点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主要传达贯彻了《中共阿坝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阿坝州推进新型城镇化发展大会》精神,通报了省住建厅到我州开展系统治理调研督导情况,安排部署了全州住建领域相关重点工作。

各县(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主要领导,负责系统治理工作的负责人,城市管理局、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州住建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参会人员共计60人。

会议主要有四个议程。一是传达贯彻《中共阿坝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全州推进新型城镇化进程发展大会》精神。二是马尔康市住建局围绕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作交流发言;阿坝县住建局围绕城市建设情况作交流发言;壤塘县城管局围绕城市管理情况作交流发言;松潘县住建局围绕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系统治理情况作发言。三是州住建局分管领导通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相关重点工作。四是党组书记赫洛杰作了重要讲话。


责任编辑:王志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