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缅怀先烈忆峥嵘 坚定不移跟党走——州住建局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忆党史、宣誓言、强党性”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到:

为纪念建党99周年,引导全体党员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革命精神,增强党性修养,71日,阿坝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并邀请局机关非党干部职工、“两新组织”阿坝州设计院党支部在家党员开展“迎七一、忆党史、宣誓言、强党性”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一、忆党史,强党性。上午9点,州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在局机关召开党员大会。一是局领导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进一步微信图片_20200702151012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二是局领导组织集中学习党建方面相关文件。三是为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发挥群团作用,选举了新一届局党总支及下设局机关党支部和新一届的局工会、妇代小组。四是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现场竞答《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民法典》《行微信图片_20200702150758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知识。五是表彰了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拼搏进取,争当先锋模范。

微信图片_2020070311360212二、缅怀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下午1点,到松岗镇参观胡底英雄纪念碑红色遗迹并召开组织生活会一是重温入党誓词,瞻仰胡底英雄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干微信图片_20200702151245部的国家安全意识。二是全体党员对照党员先进性的标准,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思想,查找不足,分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三是开展了数字抱团、踩气球等趣味游戏,全员参与、气氛活跃。

此次主题活动丰富多样,既接受了党性洗礼,又提升了凝聚力、执行力与战斗力,进一步激发了工作热情。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认真学习和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精神,守初心、担使命,做新时期“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王志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