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阿坝州住建局积极开展机关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到:

新芽吐绿,春意盎然,正是植树好时节。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人大《关于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的决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林业发展的决定》和马尔康市绿化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城区机关义务植树的通知》要求,全力推动生态阿坝创建。3月28日,州住建局副局长王志武带队到松岗镇哈飘村和洛威村荒山荒地开展机关义务植树活动,活动主题为“时时注意森林防火,人人重视植树造林”。

植树现场,同志们斗志昂扬、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扶树填土、培土浇水,认真细致、一丝不苟按照“三埋两踩一提苗”的植树工序进行,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全体干部职工的齐心奋战,为松岗镇哈飘村和洛威村荒山荒地再添新绿。

栽下小树苗,种出“清风林”。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同志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仅展现了阿坝州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也增强了大家爱护环境、绿化家园的环保意识,为助力推动我州生态立市战略深入实施,打造青山常在、空气常新的优美环境贡献住建力量。

责任编辑:王志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