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州住建局召开州庆项目建设推进组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3-0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到:

202231日,阿坝州住建局召开州庆项目建设推进组工作专题部署会,会议由州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怀东主持召开。会上,对州庆项目推进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蔡怀东指出,建州70周年是全州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要事,是全州上下一场新的大考,项目建设推进组更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州政府工作安排上来,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州庆项目推进组成员要走进项目施工一线,深入了解各州庆项目基本情况,做好工作沟通对接,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推动州庆项目建设,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州70周年。

蔡怀东要求:

一是提高认识,认真履职。州庆项目推进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在州委、州政府的统筹部署下,在州住建局党组具体安排下,要聚焦州庆项目建设“事关州庆全局、事关城市发展、事关民生福祉”,始终以州庆四大项目为主,同时兼顾县级项目要求,认真履职,拿出“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工作状态,发扬“钉钉子”精神,全力推动州庆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

二是敢于当担,大胆作为。州庆项目推进组成员要主动作为,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发扬“主人翁”意识,在工作中要勤于履责、勇于担责、敢于负责。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要增强突破创新意识,坚持与时俱进,科学研判,探索项目建设督导的新方式、新方法。

三是遵守纪律,恪尽职守。州庆项目推进组成员要严格按照州住建局机关工作制度和《抽调人员管理办法》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各自任务和职责,自觉遵守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铁的纪律来统一思想、团结力量、凝聚人心。要做到知行合一、理实交融,既要将所学运用于工作实践中,又要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专业素质。

四是完善制度,强化保障。项目建设推进组是州庆项目建设的“排头兵”,做好后勤工作是当务之急。州住建局要提高服务意识,按照“强化素质、完善管理、物尽其用、保障后勤”的原则,做好各抽调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免除后顾之忧。同时完善请销假制度,设置AB岗,实行顶岗或互为备岗制度,及时办理一般性事务或紧急公务,确保项目督导不断档。

五是严格考核,务求实效。州庆项目推进组成员在工作中应严格要求自己,务必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坚持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要强化监督管理,激发内生动力,要对各抽调人员在项目建设全过程督导工作表现进行严格考核,激励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并真实反馈考核结果至原单位。

州住建局副局长杨飞雄,总工程师杨露,各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及项目建设推进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志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