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州庆市级项目建设进度检查

发布时间:2022-03-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到:

3月7日,州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李荣昌带队州庆项目建设推进组对市级项目建设进度进行检查。李荣昌一行先后来到马尔康1、2号隧道照明及洞口藏式风貌打造工程、马尔康市中心城区公共厕所建设项目、马尔康市城市夜景照明提升建设项目、城区GRC维修改造工程、马店和鑫达公司地块旧城改建项目、街心花园地块旧城建设项目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开工复工、设计方案等方面。


李荣昌指出:一是要抓紧项目进度。对已开工的施工项目要尽早开工复工,特别是城区GRC维修改造工程要在汛期来临之前完成喷漆工作。夜景提升定制的特种灯具要抓紧安装调试。二是注意控制施工时间节点。马店、街心花园旧城改建项目要做好商混浇筑时间管理,避开上班高峰时间段。三是做好细节处理。公共厕所建设项目注意天花板防水渗漏问题;夜景照明提升建设项目强调LED灯照明、字体显示、灯光效果等。

责任编辑:王志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