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州住建局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到:

66日,州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怀东组织局班子成员、各科室站局中心负责人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住建领域贯彻落实意见。

蔡怀东指出,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系统擘画了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宏伟蓝图,必将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事业迈上新台阶。

蔡怀东强调,一是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全州住建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干部大会等方式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的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确保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二是全面抓好重点工作。结合住建工作实际,坚持用报告明确的发展理念、指导思想统揽住建工作全局,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突出抓好城乡建设绿色发展、住建领域安全生产、老旧小区改造、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污水垃圾设施建设等工作。三是细化责任加快推动。按照州委、省厅统一安排,落实目标制、清单制、责任制等要求,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涉及的住建领各项部署进行细化分解,建立清单台账,明确牵头领导、责任科室、责任人员,实行挂图作战、对账销号,加快推动,确保不折不扣落地落实各项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曾维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