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州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怀东深入阿坝、若尔盖等县调研督导住建领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到:

为抓实抓细全州住建领域重点工作落实,推动阿坝州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州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怀东带队赴阿坝县、若尔盖县、松潘县、九寨沟县、汶川县调研督导住建领域重点工作。



蔡怀东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听取现场汇报等方式实地查看了相关县污水处理厂、垃圾处理场、燃气站、方舱医院隔离点建设项目现场等点位,对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方舱医院隔离点建设、百强中心镇建设、经营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并就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蔡怀东强调,一是要抗牢住建部门工作责任。住建工作事关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县住建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抗牢行业责任,全力以赴推进落实住建领域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二是要全面补齐行业问题短板。针对此次督导调研发现的问题,县住建部门要细化措施,从严从实整改。当前,住建部门污水垃圾治理、安全生产等方面短板问题还多,县住建部门要坚定信心决心、主动作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共同推动全州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精准抓好行业安全生产。当前,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县住建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一以贯之抓好行业疫情防控,全面排查整改城镇燃气、建筑工地、自建房等安全隐患,做到行业安全隐患“动态清零”。



责任编辑:王志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