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厅勘察设计与科学技术处党支部召开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到:

2月6日,厅勘设科技处党支部召开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到会参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切实将思想与行动统一。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引领,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二是要坚决守牢意识形态阵地,筑牢支部廉政建设堡垒。三是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纠“四风”树新风。新的一年要准确把握深入推进支部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强化政治引领、持续纠治“四风”、严肃组织纪律、完善防腐促廉各项制度等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

责任编辑:曾维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