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中共阿坝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分享暨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到:


学习强国平台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阵地,平台为我们党员干部学习时政理论知识增加了一个重要的学习渠道。自平台启动以来,我局干部职工学习积极性高,学习氛围浓厚,呈现出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和非党同志“主动学”的良好势头,每天在学习平台上“学学理论、做做试题、晒晒积分”,已成为我局广大干部职工日常工作生活的常态及新风尚。

我局机关支部于2020423日上午结合“世界读书日”开展了让“学习之光”照亮前进之路,我的“学习强国”学习经验分享活动。因在疫情期间,活动没有采取集中开展的方式,通过党员干部的经验分享,我局职工取长补短,把“学习强国”当成了“掌上宝典”,学在日常、用在经常,学以致用、学用相长。由机关支部委员随机采集我局党员干部、职工与“学习强国”的故事或“学习强国”平台上的学习经验,在采集过程中,很多党员干部畅谈了在学习强国平台上的经验。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绍友分享了他的学习心得,“我现在每天都要点开学习强国,平台上内容具有很高的思想性、新闻性、综合性和服务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权威、涉及面广,包含经济、文化、任务、等多学科知识。平台上还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活动、重要会议、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的栏目,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学习已经成为每天必须要做的事,已经成为一种习惯。”


责任编辑:王志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