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阿坝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州十二届人大第三次会议第2号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2019-12-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到:

阿坝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州十二届人大第三次会议第2号建议

答复的函

马跃祖代表:

您在州十二届人大第三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支持阿坝县建设生活垃圾资源化综合处置项目的建议》(第2号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州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以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深入实施污染防治攻坚战。针对垃圾处理设施建设相对滞后的问题,制定了《阿坝州垃圾处理设施建设“三年推进方案”》,积极争取资金,加快建设进度。同时,促成阿坝州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成都环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成立了四川阿坝州兴蓉环境有限公司,积极推动城乡垃圾处理设施市场化建设和运营,努力提升城乡环境质量。

阿坝县生活垃圾资源化综合处置项目已于201812月纳入调整修订后的《阿坝州城乡垃圾处理设施建设三年推进方案》,总投资2198万元。截至目前,累计到位资金1430万元;已完成可研、环评、设计、施工招标等前期工作,待开工建设。预计,今年7月底开工,年底前完工。

下一步,州政府将积极向上汇报争取,加大财政投入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真诚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希望一如既往地多提建议和意见。

请将《阿坝州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反馈意见表》填写后反馈州政府办公室、州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

办理答复单位:州住建局,联系人:颜乔,联系电话:2820424

阿坝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731


责任编辑:王志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